望长白

「龙骨深渊之央。」全职主喻黄不逆不拆,叶蓝也吃的开心~魔道果然还是喜欢追凌~~

高三的碎碎念

唉,不知不觉地进入高三,都要高考了。之前一直想发些碎碎念,但是一直觉得时机未到。现在忍不住啦。因为之前写了一篇郑徐嘛,没想到那么久远的文了居然还有人在看,莫名感动!

于是还是出来冒泡表示我还是活着的。按理说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写手,或许连写手都不算,唯一发表的郑徐还是基友逼出来的(并且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完结,总觉得对不起那些点小红心的人)……唉,一直想写完的但是因为进入高三,真是……

我想等高三结束之后,把所有屯在本子上的文都发一点出来吧。内容很多,范围也很广,不知道到时有没有人记得我,咩哈哈哈哈…… 那篇郑徐为了赶生贺也发得很匆忙,有很多错别字,到时候也会纠正。因为时间太长远啦,所以那篇文得初衷都快忘啦,有想看的请留言?我会试着找感觉,如果没人想看,只有等我哪天良心发现了哈哈哈。

占tag实在不好意思,过几天会删!!

就是这样?具体会有哪些文发出来也不是很确定,魔道啊,全职啊,盗墓啊……总之很多。再说咯

当然如果高考落榜……可能会影响出现的时间……嗯就是这样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