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长白

「龙骨深渊之央。」全职主喻黄不逆不拆,叶蓝也吃的开心~魔道果然还是喜欢追凌~~

关于 【叶蓝】千机 评论BB的一个说明


占tag一小会儿,今天一过就删。

因为这里写的是叶神生贺,所以肯定是叶蓝为主,只是这里私心我天,所以带着喻黄玩儿。所以就打了喻黄tag 。

这里吃喻黄不逆不拆,叶蓝不逆能不拆就不拆,所以在这里声明一下我的cp向。

不过可能千机现在喻黄戏份少,所以有人提出不应该打喻黄tag(虽然这意见提的方式也是另类),既然有人反应,我也倒回去看了看,还是觉得没什么毛病,毕竟这才第四章,但不想因为这件事再遇见这样的人,所以我已经做了修改:

一,之前千机所有的喻黄tag我都取消了,在前文也做了有喻黄成分的提醒说明。如果有雷的旁友,请自行绕开。

二,这里接受所有意见,但是不接受指意不明的牢骚,有什么不足可以提出来,但我这里不是垃圾桶,想发牢骚请自己去找垃圾桶。

三,如果要撕逼也可以,但请尽量不要在我的文下面的评论区里,这会影响其他读者的阅读质量。

四,这里高三狗,所以即使想约撕逼,可能这段时间我也不会理你,却并不代表我认同你。

评论(9)

热度(5)